希望你们两个能看到这条,然后…接受我的道歉…


其实想来想去我自己也没有觉得这个事情有哪里特别不对的…只是可能是我的做法欠妥,不合适,让两位产生了误会…这点我很抱歉…


之前没有看到你们两个对对方的回复,只是粗略在我的提醒里看了下了解了事情的大概


所以也没看到你们两对我的信任😭😭😭刚刚一翻真的…突然就很感动…


其实像我们做粉丝的,没有什么产出是一定要去做的,大家都是因为爱才会去做这些事情


你们出滴胶,出书签,包括我画画都是这样的


看到你们因为我的不妥行为产生冲突我真的觉得自己罪过很大…因为大家…其实都是很棒的啊…


然后我不要脸的产生了大家以后以前产出做公益的想法…你们两个别打我…(我真的…产生了这种想法…


你们要觉得不开心就都怪我吧😭是我不对


晚安!


 
评论(1)
© xiaoshe|Powered by LOFTER